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NE推群組視訊 快找好友一起「面對面」聊天

通訊軟體LINE視訊功能升級,新推出的群組視訊通話可同時顯示4人畫面,並搭配6種情緒表情的視訊特效,讓大家能像直接見面一樣大聊特聊。(法新社)

通訊軟體LINE視訊功能升級,新推出的群組視訊通話可同時顯示4人畫面,並搭配6種情緒表情的視訊特效,讓大家能像直接見面一樣大聊特聊。(法新社)

2016/12/14 21: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通訊軟體LINE視訊功能升級,新推出的群組視訊通話可同時顯示4人畫面,並搭配6種情緒表情的視訊特效,讓大家能像直接見面一樣大聊特聊。

《中央社》報導,LINE將1對1視訊升級成群組視訊,只要用戶將iOS或Android系統更新到6.9.1版本就可與好友一起「面對面」聊天,在群組視訊中最多可顯示4人畫面,至於其他之後才加入的人,則會以較小的頭像顯示在畫面右側。

LINE也指出,點選群組視訊畫面的笑臉標籤,就會出現6種情緒表情的視訊特效,讓自己的臉部出現愛心、眼淚或憤怒等特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