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搶救無效!千萬超跑大牛仍遭支解

車主委託人持救濟公文盼暫緩拆解千萬超跑,但遭駁回,已於今早10點多支解。(擷取自臉書爆料公社,記者陳建志翻攝)

車主委託人持救濟公文盼暫緩拆解千萬超跑,但遭駁回,已於今早10點多支解。(擷取自臉書爆料公社,記者陳建志翻攝)

2016/12/14 12: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林姓機師3年前駕駛未領牌的千萬超跑藍寶堅尼(俗稱大牛)遭警方攔查,依法沒入,原定今(14日)早9點進行銷毀,但車主委託人持救濟公文表示,目前行政救濟程序進行中,盼暫緩銷毀,但與台北市交通裁決所官員通話後仍無法挽回大牛被支解的命運。

綜合媒體報導,2013年11月間,復興航空離職的林姓機師在台中市開著市價1500萬元的藍寶堅尼超跑「大牛」,被警攔查,發現他懸掛自己另一輛車的車牌,且未取得進口車輛上路前的「安全審驗合格證明」,警方依法沒入,林男不斷提出行政救濟,近日再審確定駁回,大牛原定今早9點大牛銷毀,若被銷毀1500萬的大牛將成不到萬元的廢鐵。

但機師委託友人今天持救濟公文,希望台北交通事件裁決所暫緩執行,機師委託人與台北交通事件裁決所最後通話盼救回大牛,在半個小時的通話中,委託人提不出任何有力證據,北市交通裁決所决定依法執行銷毀,在上午10點40分許已被銷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