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傳女同志尋短! 她一句話獲網友瘋傳

支持婚姻平權團體舉行「讓生命不再逝去 為婚姻平權站出來音樂會」,活動後卻驚傳有女同志自殺。 (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支持婚姻平權團體舉行「讓生命不再逝去 為婚姻平權站出來音樂會」,活動後卻驚傳有女同志自殺。 (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2016/12/14 11: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婚姻平權修法相關議題持續延燒,同婚團體上週六發起挺同音樂會,號召20萬人上街。不過就在活動後,網上驚傳有女同志被家人監禁因而自殺,引爆輿論熱議

立法院司法及法制委員會召委尤美女於臉書撰文,表示台灣同志諮詢熱線並非是台中大新國小家長會副會長所說的「約炮專線」,強調那是同志朋友及家長諮商、教育、輔導的生命線,「18年來幫助無數同志對抗周遭惡意勇敢的活下來」。

尤美女接著引述玫瑰少年葉永鋕媽媽陳君汝女士在同志遊行所說的,「你們手上的車票是到終點站的,絕對不要中途下車」,呼籲同志朋友「目的地還沒到,請大家在時代的列車上陪我們多坐一會兒」。

對此,許多網友們對「終點站未到,請不要中途下車」這句話感到很有共鳴,紛紛留言說「我不願當個默默中立不敢得罪人的人,即使是站票我也樂意跟你們一路站到終點」、「我們風雨同路~一起加油」、「這條路有立委妳(指尤美女)相挺,我們到終點站都會捨不得下車」。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