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冴是否算好媽媽? 花媽躺著也中槍

網友在PTT討論,《蠟筆小新》中的野原美冴是不是好媽媽、好妻子。(圖擷自YouTube)

網友在PTT討論,《蠟筆小新》中的野原美冴是不是好媽媽、好妻子。(圖擷自YouTube)

2016/12/13 23: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知名卡通《蠟筆小新》,陪伴了不少人的童年時光,一家三口無厘頭的劇情,更是讓人印象深刻。由於美冴扮演著斤斤計較、又愛亂花錢買無用的減肥藥,因此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美冴算是好妻子/媽媽嗎?」

網友在PTT發文表示,《蠟筆小新》中的野原美冴是家庭主婦,育有一子一女,雖然會偷懶不打掃,亂花錢買一堆無用的減肥用品,但操持野原家的生計,也沒有虧到誰,雖然個性有點歐巴桑,但也是為了一家人,有沒有美冴算是好妻子或是好媽媽的八卦?

該篇PO文一發出後立刻引起討論,有不少網友聯想到另一部知名卡通《我們這一家》的花媽,「看花媽整天喝下午茶,美冴不錯了」、「外表跟煮飯都大勝花媽」、「跟花媽比根本是模範主婦」、「花媽超自私,三餐亂煮省錢,自己都吃好的」也有人認為《櫻桃小丸子》中小丸子的媽媽是第一名,美冴第二,花媽則最差。

另外,也有人表示,「顧好新之助就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母親了」、「光是能忍受老公的腳臭,就是真愛了」、「帶到小新這種小孩,還沒去看過精神科,抗壓性算很高了」、「基本上能忍受小新這種小孩就很厲害了」,但也有人為小新平反,「小新會在媽媽生病時照顧小葵,其實也是個好哥哥」。

網友意外討論起《我們這一家》的花媽,「看花媽整天喝下午茶,美冴不錯了」。(圖擷自YouTube)

網友意外討論起《我們這一家》的花媽,「看花媽整天喝下午茶,美冴不錯了」。(圖擷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