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床上表現研究:男性身高175公分最棒

不少人對男性身高有著「越高越吃香」的迷思,不過研究指出,身高在175公分左右的男性,可享有較優質、次數較多的性生活。(示意圖,擷取自《太陽報》)

不少人對男性身高有著「越高越吃香」的迷思,不過研究指出,身高在175公分左右的男性,可享有較優質、次數較多的性生活。(示意圖,擷取自《太陽報》)

2016/12/13 10: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身高在175公分左右的男性在性生活方面最吃香?

根據中媒《生命時報》報導,匈牙利布勒森大學公共衛生學院家庭與職業醫學系的學者,進行了一項調查研究,發現身高在175公分左右的男性床上表現最好,同時也能享有最優質的性生活,其性行為的次數亦更高。

該研究針對了531名年齡屆於20至54歲間的男性,綜合統計了他們的性生活狀況與多項身體指標,從中發現身高在175公分左右的男性,在性關係中更富有激情,品質也較高;至於年齡方面,則以26至35歲,平時勤加運動並注重健康飲食的男性,享有最頻繁的性行為次數。

研究分析,這可能與體內激素有關,也受到社會因素影響,社會上太高或太矮的男性本身獲得異性青睞的機會就比較少,不過研究人員也表示,身高不是性生活的決定因素,體格鍛鍊、營養健康,甚至遺傳及心理因素都可能對性生活造成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