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瞎扯黑礦石增車輛性能 退休人士受騙上當損萬元

台南一名退休人士吳男遭蔡姓男子詐騙1萬元,購買誆稱可提升車輛性能的黑礦石。(資料照,記者陳建志翻攝)

台南一名退休人士吳男遭蔡姓男子詐騙1萬元,購買誆稱可提升車輛性能的黑礦石。(資料照,記者陳建志翻攝)

2016/12/13 09: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南一名蔡姓男子向吳姓男子推銷神奇「黑礦石」,宣稱裝在引擎、避震器上,不僅能提升車子性能30%,兼具省油、煞車變輕等功能,60多歲吳男信以為真,花1萬元購買12顆黑礦石。事後送廠檢驗發現,檢測結果與蔡男所言不符,讓吳男兒子氣得控告對方詐騙。

《東森新聞雲》報導,吳男兒子察覺有異,表示這件事不僅不合理,恐徒增行車危險,認為父親可能遭騙,因而將車送廠檢測。機器實測結果顯示,內部裝上12顆黑礦石後,根本沒差,技師也說,將黑礦石裝在避震器上,增加重量,反倒讓車身變得不穩。

吳男兒子批,他專挑那些退休或資訊較不充足人士下手,也呼籲大家不要上當,氣得控告蔡男詐騙。事件鬧上警局,對方才願意退款和解,但也堅稱黑礦石的神奇魔力,未來還將申請專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