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如果7-11推出「吃到飽」 鄉民興奮:我每天去吃!

有鄉民在PTT八卦板異想天開,提出「7-11出吃到飽」的構想,引起熱烈討論。(資料照,記者謝武雄攝)

有鄉民在PTT八卦板異想天開,提出「7-11出吃到飽」的構想,引起熱烈討論。(資料照,記者謝武雄攝)

2016/12/13 10: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超商服務便利,也不時推出新服務招攬客人,但你有想過超商和「吃到飽」結合嗎?有鄉民在PTT八卦板詢問:「假如7-11出吃到飽,限時兩小時,價格399加一成服務費,有人會去吃嗎?」沒想到許多鄉民興奮地說:「現在!馬上!」、「一定去啊,吃飽飽!」

有鄉民提出想法並詢問,表示假如7-11出吃到飽,限時兩小時,價格399加一成服務費,店裡的茶葉蛋、大熱狗、關東煮、便當、涼麵、麵包等熟食甜點都可以吃到飽,但熟食可能要自己加熱,這樣是否會想去嘗試?沒想到這個構想讓許多PTT鄉民十分感興趣,紛紛表示:「現在!馬上!」「一定去啊,吃飽飽!」「如果499以下,我每天去吃。」

許多鄉民也提到,7-11現在有些產品漲價,有些單品平常也不會買,若推出「吃到飽」可以一次滿足,同時鄉民們也表達自己的「7-11吃到飽」看法:「399還算有點便宜,不貴。」、「299覺得有搞頭。」、「我隨便吃都超過399,所以一般都只能吃一點點而已。」、「那就吃進口的日本食品。」

「7-11出吃到飽」的構想讓許多PTT鄉民十分感興趣,紛紛表達自身看法。(圖擷取自PTT)

「7-11出吃到飽」的構想讓許多PTT鄉民十分感興趣,紛紛表達自身看法。(圖擷取自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