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長庚「聽希望在唱歌」 溫暖病友的心

知名藝人許富凱(右一)到高雄長庚病房探視關懷病友。(記者方志賢攝)

知名藝人許富凱(右一)到高雄長庚病房探視關懷病友。(記者方志賢攝)

2016/12/12 19:55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高雄長庚醫院與癌症希望基金會今舉辦「聽希望在唱歌」關懷音樂會,知名藝人許富凱下午先到病房探視關懷病友,晚間由歌手彭佳慧、曾淑勤及邰肇玫等人接力演唱,透過歌聲溫暖病友及家屬的心。

來自高雄旗山的歌手許富凱,第6年參加「聽希望在唱歌」,不只深受婆婆媽媽的歡迎,就連在醫院也擁有一大批粉絲,今下午特地到高雄長庚病房關懷病友,一位81歲的旗山阿嬤見到許富凱,非常興奮,激動表示「櫳是旗山人,伊的比賽我每一集都有看,伊要來看(鼓勵)我,我很歡喜。」

許富凱說,今年是第6年參加活動,每年都會來探視病友,看到病友積極樂觀面對病痛,非常辛苦,他感到不捨,也要為他們加油,他希望以歌聲,散發正面能量,鼓勵病友及家屬。

高雄長庚院長李炫昇表示,他鼓勵癌友及家屬培養興趣,幫助自己緩解身心的不適及壓力,而「唱歌」是最簡單且能自我療癒的最好方式之一,高雄長庚與癌症希望基金會共同舉辦「聽希望在唱歌」關懷音樂會,就是希望透過音樂的療癒力量,陪伴所有病友及家屬走一段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