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段浪漫愛情 讓米其林手藝與台灣在地食材相遇

弗拉迪心儀的女友Nemo是台灣人,來台旅遊追求浪漫的愛情故事,也尋找當地食材,融入米其林手藝中。(記者張忠義攝)

弗拉迪心儀的女友Nemo是台灣人,來台旅遊追求浪漫的愛情故事,也尋找當地食材,融入米其林手藝中。(記者張忠義攝)

2016/12/12 19:49

〔記者張忠義/高雄報導〕當米其林餐廳的手藝遇到台灣在地食材,會迸出甚麼樣的火花?用料理環遊世界的德國米其林天菜大廚弗拉迪,今天起在高雄推出米其林週饗宴。

德國主廚弗拉迪擅長義法料理,敏銳的味覺對食物有一套獨門見解,此次應高雄七賢二路Hotel Wo之邀,除從德法進口的高檔食材莫札瑞拉起司、甜菜根、紫海藻、坡多貝拉菇、鮮疏、核果、巧克力之外,還別出心裁的融入台灣當地與原住民特有食材做創意料理,台灣豬肝、地瓜葉、原住民小米、山豬肉、放山雞入菜。

其中一道主菜特別選用高雄海洋五寶之一秋刀魚入菜,以獨家手法醃製後半煎烤鎖住魚肉的水份,沾取蒜香蛋黃醬汁提味,魚鮮肉嫩的滋潤口感,令人驚艷。

弗拉迪來台有段浪漫的愛情故事,因為心儀的女友Nemo是台灣人,就跟著她來台灣,他希望能到處旅遊尋找當地食材,融入米其林手藝中,為生活帶來不同的驚喜,也希望在高雄Hotel Wo客座期間,與美食同好一起分享幸福的美好滋味。

 

德國主廚弗拉迪擅長義法料理,今天起在高雄Hotel Wo推出米其林週饗宴。(記者張忠義攝)

德國主廚弗拉迪擅長義法料理,今天起在高雄Hotel Wo推出米其林週饗宴。(記者張忠義攝)

德國主廚弗拉迪還別出心裁的融入台灣當地與原住民特有食材做創意料理,台灣豬肝、地瓜葉 、原住民小米、山豬肉、放山雞入菜。 
(記者張忠義攝)

德國主廚弗拉迪還別出心裁的融入台灣當地與原住民特有食材做創意料理,台灣豬肝、地瓜葉 、原住民小米、山豬肉、放山雞入菜。 (記者張忠義攝)

高雄海洋五寶之一秋刀魚入菜,醃製後半煎烤鎖住魚肉的水份,沾取蒜香蛋黃醬汁提味,魚鮮肉嫩的滋潤口感,令人驚艷。    
(記者張忠義攝)

高雄海洋五寶之一秋刀魚入菜,醃製後半煎烤鎖住魚肉的水份,沾取蒜香蛋黃醬汁提味,魚鮮肉嫩的滋潤口感,令人驚艷。 (記者張忠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