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髮型美容競技大會 公東高工獲團體第二名

美麗的隊伍!公東高工實用技能班美髮技術科與美容美髮學程學生參加「2016全國盃暨世界髮型美容競技大會」的獲獎群。(記者黃明堂攝)

美麗的隊伍!公東高工實用技能班美髮技術科與美容美髮學程學生參加「2016全國盃暨世界髮型美容競技大會」的獲獎群。(記者黃明堂攝)

2016/12/12 14:43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公東高工實用技能班美髮技術科與美容美髮學程學生參加「2016全國盃暨世界髮型美容競技大會」表現亮眼,勇奪9冠軍、5亞軍、2季軍、4殿軍、3技藝精湛、38特優,共61個獎項,團體成績也獲全國第二名,是東台灣獲獎最多的學校。獲獎者今天由校長藍振芳表揚,接受全校師生掌聲。

公東高工表示,今年的競技大賽共有2100人報名,包括50多位新住民在內的國內選手報名之外,也有來自日本、韓國、新加坡、香港、馬來西亞、越南、中國大陸的選手參賽。

實用技能班美髮技術科二年級學生吳嘉苓獲得美甲3D粉雕現場動態冠軍、丙級整髮靜態冠軍及指甲彩繪靜態特優等3個獎。美容美髮科主任鍾婷文表示,吳嘉苓一年級就獲得手部保養組(動態)冠軍、標準冷燙組(靜態)殿軍,今年挑戰不同的競賽項目,展現專業技能,也證明同學們若有正確的職科選項,不但可以快樂的學習,更能習得專業技能。

聲公東高工獲獎者如下:

人體彩繪動態冠軍:吳佳蓉。

創意化妝設計圖冠軍:張慧琦。特優獎:黃茹暄、盧麗安、彭文昱、蘇惠均、藍美貞、王欣婕、李欣樺。

創意面具靜態冠軍:王仲鈺。亞軍:藍偲綺。特優:葉汶妤、賴雨萱、黃丞佑、林育廷、余利亞、魏津琪、謝宇如、郭貞誼。

晶鑽彩繪靜態冠軍:林怡君。亞軍:黃鍾羽晴。季軍:楊雅芳。 特優:賴玟君、熊廷悅、吳佩靜、吳佳蓉。

晶鑽彩繪動態冠軍:黃鍾羽晴。 殿軍:張慧琦。特優:賴玟君。

3D粉雕動態冠軍:吳嘉苓。

指甲彩繪靜態特優:吳嘉苓。

晚宴化妝組(真)特優:李佳霓。

手部保養(真)特優:王思涵。

標準冷燙靜態冠軍:李薏柔。亞軍:謝其君。特優:莊惠珺、謝佳穎、郭雨瑄、樊芳余、李佳琪、許舒晴、陳韻心。

丙級整髮靜態冠軍:吳嘉苓。亞軍:莊鈺琪。

丙級整髮動態冠軍:李筑菁。亞軍:蔡宛余。季軍:潘佩妤。殿軍:莊鈺琪。特優;林釧馨。

標準冷燙動態亞軍:江毓庭。特優:陳奕璇。

男子平頭殿軍:王浩丞。

扇形冷燙殿軍:賴玟君。特優:黃貞綾。

編髮梳靜態特優:花無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