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慧謹愛心團隊、康輔先鋒團聯手送新鞋到偏鄉

謝慧謹愛心團隊、康輔先鋒團聯手送新鞋到偏鄉。(記者李容萍攝)

謝慧謹愛心團隊、康輔先鋒團聯手送新鞋到偏鄉。(記者李容萍攝)

2016/12/11 12:34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桃園市謝慧謹愛心團隊與康輔先鋒團聯手送新鞋到偏鄉,謝慧謹今年12月準備的活動是幫助偏鄉弱勢的小朋友募聖誕節禮物、一人一雙新鞋子,而康輔先鋒團創團人康來發,在臉書上看到她的構想,於是雙方結合做公益,利用10天已完成募集1500雙新鞋,將送至屏東、花蓮、台東、高雄這4個地方發送。

康來發表示,同是新竹大華科大校友的康輔先鋒團36週年團慶有團聚所剩的經費不多,今天團員帶來各式二手物品在平鎮辧義賣並將所得全部捐助給謝慧謹一同贊助去買鞋子送給偏鄉的小朋友。

謝慧謹表示,康輔先鋒團看到她臉書上送鞋給弱勢小孩的構想很好,所以他們想要把活動的結餘捐出,支持她12月份的愛心活動。

謝慧謹表示,她請偏鄉的學校幫篩選低收入戶需要幫忙的人、再一個一個量尺寸、再請求廠商幫她做名條、讓小朋友拿到的是一個專屬他們的耶誕節禮物,預計19日親自到台東發送給需要的小朋友,這一次能完成任務,要感謝所有幫忙的人,也希望他們的愛被看見,同時感染更多的人一起為社會做一些有意義的事。

康輔先鋒團二手玩具拍賣會,小朋友收到玩具很開心。(記者李容萍攝)

康輔先鋒團二手玩具拍賣會,小朋友收到玩具很開心。(記者李容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