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挺婚姻平權 下午凱道見

挺婚姻平權音樂會下午將在凱道展開,天后張惠妹也在臉書發聲力挺。(翻攝自張惠妹臉書)

挺婚姻平權音樂會下午將在凱道展開,天后張惠妹也在臉書發聲力挺。(翻攝自張惠妹臉書)

2016/12/10 11:43

〔記者楊綿傑/台北報導〕支持與反對同應婚姻修法大拚場,繼上週反對方在凱道舉辦集會後,今天下午支持方也同樣於凱道舉辦「 讓生命不再逝去,為婚姻平權站出來音樂會 」,將透過藝人接力演出、各地自發參與民眾,以及社會各領域人士大集合,共同為婚姻平權發聲。

「 讓生命不再逝去,為婚姻平權站出來音樂會 」於下午2時30分開始,將有包括何欣穗、陳珊妮及何韻詩等,共計23組知名藝人連接力登台演出。而現場大螢幕也將播出由黃小琥、彭佳慧及其他許多藝人事先錄製的支持影片。另外「阿妹」張惠妹更將自掏腰包,準備3萬支印有「SEE MY RIGHT NOW」的彩虹旗,於景福門發送。

主辦單位表示,估計將有超過70台遊覽車由公民自發籌款,由台灣各地出發來凱道挺平權,而活動現場也有20個民間團體擺攤,同聲相挺。預計下午4時許會有超過35個代表專業領域人士於上台,包括國民兩黨與時代力量代表人士也會有代表出席,傳達社會各界支持平權。

而活動高潮將在晚間8點,以國內藝術家設計的雷射燈光,在總統府外牆打出「我們是人、我們有愛」、「修民法、爭平權」與象徵同志的六色彩虹,象徵爭取平權的決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