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入冬最強冷氣團下週三來襲 吳德榮:冷到下週末

氣象專家吳德榮指出,入冬以來最強的冷氣團將於下週三起影響全台,持續到下週六清晨。(擷取自洩天機教室)

氣象專家吳德榮指出,入冬以來最強的冷氣團將於下週三起影響全台,持續到下週六清晨。(擷取自洩天機教室)

2016/12/10 09: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受到東北季風影響,台灣今日東部水氣增多,北台灣雲量也因此增加,氣象專家吳德榮表示,北部及東半部地區這個週末都會維持這種濕冷的天氣,而中南部則為晴朗的好天氣。

吳德榮指出,下週一、二全台天氣回暖,北台灣氣溫可達25度以上,中南部則為27至29度,由於夜間輻射冷卻仍強,中部局部地區最低溫可能降至16、17度,日夜溫差很大,提醒民眾注意保暖,避免著涼。

至於下週二(13日)晚間開始南下的冷空氣,將於下週三起影響全台,持續至下週六清晨。這波冷空氣影響期間,台北市低溫將降至14度以下,沿海地區可能降至13度以下,吳德榮說,其強度算是入冬以來最強的,符合「大陸冷氣團」的標準。

吳德榮預測,這波冷空氣的特性比較偏乾,背風面新竹以南都是晴朗穩定的天氣,迎風面東北部、北海岸有局部雨;北部山區及東部、東南部地區也有零星的降雨機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