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星耀銀河、水舞樂音 新營耶誕今晚點燈

民治市政中心前的聖誕燈飾今晚點燈。(記者楊金城攝)

民治市政中心前的聖誕燈飾今晚點燈。(記者楊金城攝)

2016/12/09 21:18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耶誕氣氛愈來愈濃,台南市政府在新營民治市政中心廣場的「星耀銀河、水舞樂音」耶誕燈飾造景今晚點燈。

「星耀銀河、水舞樂音」以七星高照和耶誕雪花為主題,搭配親水廣場的水舞、音樂、耶誕樹、薑餅屋、雪人,散發濃濃的耶誕氛圍,吸引親子來遊賞。

今晚由副市長顏純左、議長賴美惠、天主教台南教區副主教黃敏正等人主持耶誕點燈後啟燈,現場還有原住民音樂表演和幼童舞蹈,十分熱鬧。

顏純左說,過去一年台南市歷經年初寒害、206地震、9月連2次颱風、3次大雨的打擊和考驗,但也見證了台南的溫暖、團結和偉大,希望藉由點燈照亮過去的不愉快,點亮心中的光明,希望台灣彼此關懷、團結、合作,台灣明年過的更好。

相關影音

配合水舞和音樂,新營民治市政中心前的聖誕燈,充滿聖誕氣氛。(記者楊金城攝)

配合水舞和音樂,新營民治市政中心前的聖誕燈,充滿聖誕氣氛。(記者楊金城攝)

現場的雪人和薑餅屋。(記者楊金城攝)

現場的雪人和薑餅屋。(記者楊金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