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力挺同婚修法 全台71學生社團號召10日上凱道

由全台71個學生組織組成的「學生促進婚姻平權聯盟」,號召學生明(10)日上凱道,支持婚姻平權法案、反對制定同性婚姻專法。(圖擷取自@LGBTIQQAAS臉書)

由全台71個學生組織組成的「學生促進婚姻平權聯盟」,號召學生明(10)日上凱道,支持婚姻平權法案、反對制定同性婚姻專法。(圖擷取自@LGBTIQQAAS臉書)

2016/12/09 19: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由全台71個學生自治組織或大學社團組成的「學生促進婚姻平權聯盟」,近日積極在各大校園中發起系列活動,號召學生支持婚姻平權法案、反對制定同性婚姻專法,並於明(10)日一起上凱道,為了婚姻平權站出來。

綜合媒體報導,學平盟力挺婚姻平權法案,串連全台71個學生社團組織,積極推動友善校園環境,訴求讓性別認同、性傾向不同的人都能被平等對待。學平盟指出,為同性婚姻訂立專法,並不是平等的看待所有人的婚姻,學平盟反對制定同性婚姻專法,支持《民法》修正草案的推動。

學平盟號召學生在12月10日世界人權日的這天,一起上凱道,為了平權站出來,讓社會不再分裂、不再歧視。

學平盟成員包括文化大學、東華大學、朝陽科技大學、輔大、成大、政大、台大、台科大、台師大等公私立大專校院的社團或學生自治組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