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聯引進日商技術 攻進現烤麵包市場

全聯福利中心與日本阪急BAKERY攜手,以25元均一價,攻進現烤麵包市場。(記者楊雅民攝)

全聯福利中心與日本阪急BAKERY攜手,以25元均一價,攻進現烤麵包市場。(記者楊雅民攝)

2016/12/08 19:55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全聯福利中心今日宣布與日本H2O食品集團旗下的阪急BAKERY合作,在門市導入由阪急BAKERY獨家研發的急凍二次發酵技術與日本進口冷凍麵團所製成的49款現烤麵包,以超殺的25元均一價,搶攻台灣一年高達800億元的烘焙市場商機。

全聯福利中心總裁徐重仁表示,阪急BAKERY在日本是擁有90年歷史的麵包老舖,原本在日本阪急百貨裡經營高級烘焙麵包店,後來活用烘焙技術開發冷凍麵團,開賣均一價100日圓(約新台幣28元)的高CP值麵包,目前在全日本已有150家店舖。

阪急不但有經營超市的經驗,又能在賣場有限空間內快速製作現烤麵包,對於全聯而言,是最適合不過的合作夥伴,全聯認為烘焙與熟食將是超市差異化戰略的關鍵,冷凍、生鮮、烘焙將是未來趨勢。

12月10將率先在泰山全興門市、大安延吉店、士林華榮店陸續導入阪急BAKERY的現烤麵包烘焙技術進行測試,明年將擴展至30家門市,除了販售日本熱賣的唐揚雞漢堡、明太子法國麵包、鹽麵包等品項,也針對台灣人口味,開發了丹麥波蘿、蔥麵包、肉鬆麵包、花生夾心麵包與年輪麵包等台式風味麵包。

在取得阪急麵包獨家授權的急凍二次發酵技術及日本進口的冷凍麵糰後,全聯烘焙產品年營收可望成長2倍,挑戰60億元;未來隨著營運規模擴增,全聯與阪急BAKERY的合作,將朝在台灣設廠的目標邁進。

徐重仁強調,便宜不代表品質就不好,全聯高品質平價麵包正好符合庶民經濟需求,將是帶動全聯高成長的核子武器,也勢必會在台灣的麵包市場掀起話題。

H2O食品集團松元取締役表示,在日本售價100日圓的麵包非常普遍,是人人都能輕易入手的商品,希望這樣高CP值的麵包同樣可以滿足台灣的消費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