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告別快槍俠! 教你4招變持久3倍

早洩是許多男性困擾的問題。(情境照)

早洩是許多男性困擾的問題。(情境照)

2016/12/08 09: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早洩是許多男性困擾的問題,最近的一項研究顯示,多達三分之一的人說,他們的性愛結束過早,而且女性最喜歡的做愛長度最少要23分鐘。英國醫師摩里森(Clare Morrison)就有4個建議,可以防止男性早洩,而且能夠讓做愛時間增長3倍。

根據英國《每日星報》報導,英國醫師摩里森表示,早洩是一種常見的問題,並影響很多男性。有些男性由於壓力、糖尿病或高血壓,會導致早洩的問題。早洩會打擊一個人的信心,而且可能毀滅他們的性愛生活。

4大建議如下:

一、停止與啟動(edging)

在感覺快要射精的時候,要趕快停止動作,讓生殖器受到暫停刺激約30到60秒,讓陰莖得到控制,重複這個動作4到5次,就可以變持久。

二、戴較厚的保險套

男性戴上較厚的保險套後,生殖器的敏感度會降低,可以延長做愛的時間。

三、深呼吸

當快要射精之前,趕快深呼吸,這能夠讓你的高潮減緩,達到持久的狀態。

四、忘掉色色的事

不要想色情的事,試著想別的事情,分心能幫助阻止你提早射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