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民治市政中心 濃濃耶誕味

台南市政府民治市政中心耶誕裝置點亮,主題「七星高照•星耀銀河」,結合視聽效果,吸引不少民眾參觀。(記者王涵平攝)

台南市政府民治市政中心耶誕裝置點亮,主題「七星高照•星耀銀河」,結合視聽效果,吸引不少民眾參觀。(記者王涵平攝)

2016/12/07 16:10

〔記者王涵平/台南報導〕台南市政府民治市政中心耶誕裝置點亮,主題「七星高照•星耀銀河」,結合視聽效果,吸引不少民眾參觀。

市府秘書處表示,迎接今年耶誕佳節,規劃「星耀銀河・水舞樂音」,結合親水廣場的水舞、音樂、耶誕樹、薑餅屋、雪人及市府大廳花現雪人裝置,讓民治市政中心從裡到外,充滿濃濃的耶誕氣氛,已成為新營地區最有耶誕魅力的地方。

秘書處長吳堂成表示,在世俗節慶的熱鬧與歡樂時刻,不能淡忘「耶誕節」提醒人們應以謙卑的心省察自己言行是否在真道上,並隨時領著一顆讚美、感謝的心。

民治市政中心耶誕園區裝置設計有3個特色,包括概念上是融和東方「七星高照」與西方「耶誕雪花」的概念,並輔以節氣味濃厚的矮牽牛、銀葉菊和聖誕紅點綴。

此外,在視覺上以民間常說的七星〜福星、祿星、壽星三星加上文曲星、武曲星、七政星、月老星,也就是「七星高照躍南瀛」,裝置點綴於民治市政中心親水廣場之上,仰看耶誕樹懸掛而下的led燈,宛如銀河璀璨的星光,承載樸實人們的無限希望,帶來的溫馨和樂。

在聽覺上結合水舞五彩繽紛,放送古典交響樂、關子嶺之戀、童年、農村曲、歡樂年華等曲子,彷彿來自雪地北國的朋友搭乘滿載禮物的雪橇禮車,讓人沉浸在家庭歡樂的幸福時光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