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污染物堆積 週日前中南部天空仍灰茫茫

今天起到週日,中南部要特別注意空汙了!
(圖擷取自天氣即時預報臉書)

今天起到週日,中南部要特別注意空汙了! (圖擷取自天氣即時預報臉書)

2016/12/07 15: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天起到週日,中南部空汙持續拉警報!

天氣即時預報在臉書分享圖表,提醒中南部的民眾要注意空汙,並說明從5日晚間第一波涼冷空氣南下同時,挾帶非常多的中國污染物,隨著冷高壓東移出海,境外污染可望稍緩,但台灣本地的污染持續製造,預計「本週整週,中南部空氣都不好」。

天氣即時預報說,乾空氣影響即將告一段落,在第二波涼冷空氣南下同時,台灣附近水氣預期會增多,北部(北北基桃)、東部將轉為「多數時間下雨」的天氣,中南部仍然沒有影響,多雲到晴。

天氣即時預報提醒,溫度差不多,但要注意的就是「空污」問題,AQI空氣品質指標,中南部大多落在「對敏感族群不良~對所有族群不良」,尤其是南部;提醒民眾這幾天,戶外劇烈運動先暫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