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Instagram重大更新 開放「關閉留言、移除追蹤」

Instagram宣布開放用戶關閉留言、移除追蹤。(圖擷取自Instagram臉書粉絲團)

Instagram宣布開放用戶關閉留言、移除追蹤。(圖擷取自Instagram臉書粉絲團)

2016/12/07 15: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以分享照片為主的社交網站Instagram,過去不能關閉留言或移除追蹤者,導致惡意評論肆虐,加拿大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就曾經因為不堪網友謾罵,將整個Instagram帳號關閉。但Instagram官方今天宣布,為了維持 Instagram 正向積極的使用環境,讓用戶能盡情表達自我,將開放關閉留言與移除追蹤的功能。

Instagram的臉書粉絲團今天發文,署名Instagram創辦人暨執行長凱文•斯特羅姆(Kevin Systrom),這篇發文指出,「今天我要向各位介紹即將推出的留言工具,也就是對留言按讚和關閉留言的功能。自即日起,您只要點按留言旁的心型圖示,即可對留言按讚。您可藉由按『讚』表達對他人的支持,在社群中傳遞正面能量。...我們也知道,有時您只想單方面抒發意見,不想要在底下看見網路爭論。這時候,就可以運用我們推出的另一項新功能,將貼文的留言功能關閉。這項功能先前只開放少部分帳號使用,即日起已全面開放。您只要在發佈貼文前點按『進階設定』,然後選擇『關閉留言功能』即可。」

另根據Instagram官方部落格6日發布的聲明,他們還開放了不公開帳號移除追蹤者,且對方並不會收到通知。此外,Instagram還增加了一項「Support Options」功能,開放用戶通報透露出精神、情緒有疑慮的網友,避免他們做出任何傷害自己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