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護家盟張守一爆通姦 網友狠酸「一次護幾個家?」

張守一多次針對反同婚的主張發表意見,每每引起網友不滿,如今爆出通姦的消息慘遭網友狠酸。(本報資料照)

張守一多次針對反同婚的主張發表意見,每每引起網友不滿,如今爆出通姦的消息慘遭網友狠酸。(本報資料照)

2016/12/07 11: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宗教團體愛護家庭大聯盟秘書長張守一因多次針對婚姻平權議題發表言論而聲名大噪。張守一反對同性婚姻時曾多次主張捍衛傳統家庭價值,如今卻遭爆出通姦及私生女事件,讓許多網友大肆撻伐,認為他所謂的「傳統家庭價值」根本是雙重標準,並痛批張守一「只許自己通姦、不許同志結婚」。

粉絲專頁「肯腦濕的人生相談室」今發佈了幾則張守一的相關貼文,除了為摩天輪抱不平以外,轉貼週刊封面的貼文更引起眾多網友齊聲譴責張守一,紛紛留言表示:「想問守一支不支持通姦除罪化」、「一夫一妻(一小三)」、「真有愛心,一次護幾個家?」

張守一所引起的眾多怨氣,大部分都來自於他過去在公聽會上的發言,除了堅決反對讓同性戀者擁有結婚權力以外,更說出「跟摩天輪、汽車結婚」等言論,而有網友針對過去「護家盟」以「同志家庭無法傳宗接代」、「不知道怎麼教小孩」為由反對婚姻平權,來回應張守一這次的事件,酸他「人家是在傳宗接代啊!」、「我這樣是要怎麼教小孩?」

週刊消息一出,網友大肆轉貼並以各式酸言酸語回應。(圖擷自肯腦濕的人生相談室臉書頁)

週刊消息一出,網友大肆轉貼並以各式酸言酸語回應。(圖擷自肯腦濕的人生相談室臉書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