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景氣寒冬 內衣廠拍廝殺搶買氣

波曼妮亞內衣廠拍起跑,他們將捐出部分盈餘做公益。(記者顏宏駿攝)

波曼妮亞內衣廠拍起跑,他們將捐出部分盈餘做公益。(記者顏宏駿攝)

2016/12/06 16:24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年關將近,彰化縣境內的多家內衣出清存貨,紛紛選在本週進行年度廠拍,波曼尼亞內衣今天率先起跑,知名的曼黛瑪璉也從9日開賣,廠家卯足全力,大方回饋爭取買氣。

景氣寒冬,加上網購當道,「廠拍」已經成為內衣廠年度獲利的重頭戲,曼黛瑪璉算是「廠拍始祖」,每年邀請知名模特兒到場炒熱買氣,去年3天的廠拍就創造出2萬6000多筆的交易量,總業績達3800萬元。

員林市網路消費達人麥可說,新款女性內衣一件動輒2、3000元,但其顏色和款型每年都在變化,如果今年不賣掉就失去價值,所以很多女性都等到年底廠拍搶便宜,有時一件3000元的內衣,500元就能買到。

麥可說,「內衣」的流行汰換率比「成衣」強,所以「內衣廠拍比較吃得到肉」,只要掏到適合自己的尺碼,通常都能撿到便宜,這也是景氣寒冬之下,內衣廠拍買氣仍維持不墜的原因。

波曼尼亞廠拍日從12月6日至18日13天,現場有99、199元商品,執行長侯俊夫表示,廠拍盈餘部分將捐給彰化家扶、華山基金會、真善美聯誼會等社會機構。

曼黛瑪璉拍日為9、10、11日3天,今年推出「超值銅版專區」及多樣化折扣方案。

蔓黛瑪璉內衣廠拍本週五起連續3天,圖為之前廠拍的盛況。(記者顏宏駿攝)

蔓黛瑪璉內衣廠拍本週五起連續3天,圖為之前廠拍的盛況。(記者顏宏駿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