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極地總冠軍獎座險遺失 陳彥博嗆地勤疏忽

陳彥博拿下2016年四大極地賽總冠軍,也成為亞洲第一個達成的選手,不過因機場地勤人員的疏失,獎座差點就要遺失。(陳彥博提供)

陳彥博拿下2016年四大極地賽總冠軍,也成為亞洲第一個達成的選手,不過因機場地勤人員的疏失,獎座差點就要遺失。(陳彥博提供)

2016/12/06 11: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超馬好手陳彥博日前才拿下2016年四大極地賽總冠軍,也亞洲選手第一人。不過正當陳彥博準備將這份榮耀帶回台灣時,卻因為機場地勤人員的疏失,害他的獎座差點遺失。

陳彥博在臉書發文表示,在他回台灣的路途上,轉機飛往紐西蘭的途中,因地勤人員的糊塗,將他裝有總冠軍獎座和獎牌的隨身背包掛在聖地牙哥,眼看飛機剩下一小時飛機就將起飛,陳彥博先客氣的表示背包的重要性,沒想到該名服務人員卻一副無關緊要的樣子,也一直聯絡不上、找不到,最後還說這不是她的問題,此舉也觸怒了陳彥博。

陳彥博說,當下他突然怒氣爆發,英文也突然神速進步100%,但爭論了一陣子,依然都沒有找到他的背包,他因此在飛機準備要起飛關艙門那一刻,做出「瘋狂的決定」,他取消航班,衝下飛機。

看著飛機已離開,陳彥博仍繼續跟相關人員爭論與等待30分鐘後,就在他入境下樓後只花10分鐘就找到背包,而那個背包則被放在角落。陳彥博不滿的說,他的理智線幾乎要斷了。

由於飛機已飛走,後兩天的機票也全滿,陳彥博現在只能在過境旅館等候補機票。陳彥博無奈的說,怎麼回台灣路途這麼波折,還好事情發生在比完賽,不然他真的會發瘋,但至少慶幸獎座和獎牌都有找到,這趟歸國路途也讓陳彥博忍不住說,「也太戲劇化了我的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