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挺同團體募資買報紙廣告 金額達標逾300萬元

臉書粉絲專頁「法律白話文運動 Plain Law Movement」發起募資活動,將於10日買下報紙的頭版廣告。(圖擷取自活動網站)

臉書粉絲專頁「法律白話文運動 Plain Law Movement」發起募資活動,將於10日買下報紙的頭版廣告。(圖擷取自活動網站)

2016/12/05 21: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同性婚姻修法議題不斷延燒,反同婚團體除日前上凱道遊行抗議,還砸錢買廣告登電視,遭批內容不實、汙名化同志;有團體就發起緊急募資活動,打算透過購買報紙的頭版廣告,為婚姻平權發聲。

挺同婚人士將於本週六(10日)世界人權日上凱道遊行,臉書粉絲專頁「法律白話文運動 Plain Law Movement」指出,「法律不該為偏見服務,媒體也是」並發起這項募資活動,打算在當天買下一家報紙頭版,除了能讓訊息獲得最大曝光,也作為回應相關不實資訊之用。

據活動網頁表示,不少人認為支持同性婚姻修法就是支持性濫交,讓家庭價值淪喪,性別教育還會殘害孩子們的性別認知。這樣的言論是對同志族群的污名化,已經造成社會分裂與歧視的加深。

而這項募資活動的時間為12月6日至8日,目標集資新台幣165萬至250萬元,若達上限將會加碼購買其他報紙。目前已有近3000人參與、募得超過新台幣300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