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魔法VR巴士巡迴 首站從台南出發

魔法VR巴士巡迴偏區,學童透過體驗認識天文。(記者吳俊鋒攝)

魔法VR巴士巡迴偏區,學童透過體驗認識天文。(記者吳俊鋒攝)

2016/12/05 13:02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及趨勢科技公司以太空為主題,打造虛擬實境的星際體驗車,「魔法VR巴士」巡迴活動今天登場,首站從南市出發,將深入12所偏區國中、小,啟發孩子們的學習興趣。

魔法VR巴士是1部移動式的天文列車,透過巡迴體驗,直接將最新的科技送到偏區學子面前,在虛擬實境中認識八大行星,有助於縮短城鄉的教育資源差距。

魔法VR巴士今天在南瀛天文館舉行啟動儀式,山上與二溪等2所國小的學子也到場同樂,尤其可以比其他學校更早體驗,都興奮不已。

巴士將巡迴4個縣市,台南是第1站,首波體驗安排了12所偏區學校,除了二溪、山上國小之外,還有保東、新光、樹人、安溪、永安、新東等國小,以及大內、北門、山上、龍崎等國中。

魔法VR巴士開抵台南,大小朋友欣喜不已。(記者吳俊鋒攝)

魔法VR巴士開抵台南,大小朋友欣喜不已。(記者吳俊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