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店家放蔡依林挺同歌曲 大媽竟嗆「邪門歪道」要求換歌

蔡依林挺同歌曲在餐廳播放,卻被顧客批評是「邪門歪道」。(圖擷自YouTube)

蔡依林挺同歌曲在餐廳播放,卻被顧客批評是「邪門歪道」。(圖擷自YouTube)

2016/12/05 11: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婚姻平權成為國內熱議的話題,有店家放音樂時正好放到蔡依林的挺同歌曲〈不一樣又怎樣〉,結果才剛唱完副歌竟然有個大媽跑過來,向店員要求不能放這些「邪門歪道」的歌曲,執意要立刻換歌。

有網友在「靠北奧客」臉書專頁上揭露此事,他表示店裡都會放網路廣播的音樂,所以完全都是隨機的,沒想到有一群中年人帶著小孩來用餐時,聽到蔡依林挺同的歌詞,有位歐巴桑強烈反映要求換歌,當店家解釋這是廣播他們無法更換之後,歐巴桑還嗆「不能換就關掉」。

上來爆料的網友怒批難道現在是戒嚴時代?竟然還有人要限制歌曲的播放,根本就是無理取鬧。其他網友們看到後也相當傻眼,感嘆真正會教壞小孩的,應該會是大媽自己本身的行為。

網友指出,歐巴桑還嗆「不能換就關掉」。(圖擷自臉書)

網友指出,歐巴桑還嗆「不能換就關掉」。(圖擷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