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檔海膽被日方指假的 台料理店回應了!

真的羽立海膽。(圖取自羽立水產臉書)

真的羽立海膽。(圖取自羽立水產臉書)

2016/12/05 10: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某日本料理店被爆出羽立海膽不是真貨,還遭日本店家證實打臉。該料理店稍早做出回應,否認有魚目混珠。

高雄某知名日本料理店的料理長陳威任在臉書發文指出,台北八德路某間日本料理店的海膽是將假羽立海膽,放在真羽立海膽的盒子上。陳威任表示自己特別傳訊息詢問日本羽立工作人員,對方看了照片回應只有盒子是真的。對此台灣店家做出回應。

該日本料理店表示,並無魚目混珠,以他牌海膽假裝羽立海膽販售。該料理店說除有使用羽立海膽外,也與他牌海膽對照來做爲宣傳。該店宣稱已向日本羽立方面溝通,並取得理解,對於陳威任僅憑圖片擅自推論,揣測該店衛生不佳之行為,與事實不符,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對於該料理店的回應,陳威任在臉書回嗆「好好認錯就好了。有什麼好辯解的」。他認為事實就是該料理店把他牌海膽放在羽立海膽的盒子上混淆視聽;且木盒不可以重複清洗使用,殘存海膽汁液恐流入盒子縫隙內孳生細菌。

店家回應。(圖取自臉書)

店家回應。(圖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