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料理店高檔「海膽」假的?日方:僅盒子是真的

真的羽立海膽。(圖取自羽立水產臉書)

真的羽立海膽。(圖取自羽立水產臉書)

2016/12/05 07: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某日本料理店被爆出羽立海膽不是真貨。知名日本料理店料理長指出,自己求證日本店家,證實某日本料理店的羽立海膽只用了真的盒子,擺在上面的海膽則非真貨。

高雄某知名日本料理店的料理長陳威任,在某部落客介紹台北八德路某間日本料理店的文章中,發現其海膽是將假羽立海膽,放在真羽立海膽的盒子上。陳威任在臉書指出,自己特別傳訊息詢問羽立工作人員,對方看了照片回應只有盒子是真的,海膽則不是,還呼籲不可清洗箱子後再使用,會有衛生問題。陳威任痛批台灣該店家:「虧老闆還待過各種名店。日本料理界之恥。餐飲界之恥,人材啊人材!真他媽人材!」

撰文介紹的部落客也發文特別聲明「無論海膽的真偽與否,都屬OO日本料理個人行為,本人並不知情也不負責,相當抱歉造成大家困擾,也請各位讀者不要誤會,感謝!」

該日本料理店隨後在陳威任臉書留言回應表示,並無魚目混珠以他牌海膽假裝羽立海膽販售,該店除有使用羽立海膽外,也與他牌海膽對照來做爲宣傳。料理店宣稱已向日方羽立方面溝通,並取得理解;對於陳威任僅憑圖片擅自推論、揣測該店衛生不佳之行為 ,與事實不符,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10:20更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