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長期看AV自慰變不舉 專家建議…重現雄風

男性長期看A片會導致不舉。(情境照)

男性長期看A片會導致不舉。(情境照)

2016/12/04 13: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隨著網路發達,許多人會從色情網站、看AV女優,尋找性快感,但是最近有研究發現,這種發洩性管道,可能是男生「不舉」的原因。專家建議,可以試著禁慾90天,讓性功能恢復到最佳狀態。

根據美國《Deccan Chronicle》報導,在13到25歲中的年輕男性,每10位就會有一名,因為長期看A片自慰,而有勃起障礙,這是一個非常嚴重的問題。研究發現,只要每天看A片15分鐘,長期下來遇到真實女友要「辦事」的時候,反而會激不起性慾。

報導提到,有些人認為看更多A片就能夠讓性功能恢復正常,其實大錯特錯。專家建議,如果男性因為長期觀看A片自慰,而在現實生活有「不舉」的情形,可以試試禁慾90天,讓性功能變正常,在現實生活「重現雄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