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鐵人三太子環台 恆春居民熱情陪走

鐵人三太子環台,恆春居民送水打氣。(記者蔡宗憲攝)

鐵人三太子環台,恆春居民送水打氣。(記者蔡宗憲攝)

2016/12/03 19:23

〔記者蔡宗憲/恆春報導〕全台知名的台東「鐵人三太子」,本月1日從台東出發展開公益環島活動,今在恆春半島境內步行,當地居民爭相拍照、熱情送水及飲料打氣,「鐵人三太子」也希望沿途幫忙各地公益團體宣傳。

頂著沈重的三太子裝扮,「鐵人三太子」2日下午抵達恆春半島後,歷史悠久的恆春天后宮特別號召信徒送上涼水打氣,並陪伴在恆春市區內步行,昨天一行人繼續往北挺進,預計今天抵達衛武營為弱勢宣導義賣活動。

「鐵人三太子」團長謝明飛表示,台東在尼伯特颱風後,接受外界不少幫忙,特別以公益環島方式向全台民眾感謝,1日從台東出發後,由南台灣往北挺進,預計23日完成環島。

謝明飛說,因三太子裝扮長途步行困難,這次環島採取郊區騎單車及市區步行兩種方式,環島途中將參與多場公益活動,發揮自身的力量轉化成愛心,各鄉鎮如有需要宣導的公益活動及團體,都歡迎隨時聯絡,共同為弱勢加油。

鐵人三太子環台抵達恆春。(記者蔡宗憲攝)

鐵人三太子環台抵達恆春。(記者蔡宗憲攝)

鐵人三太子環台,恆春天后宮陪走。(記者蔡宗憲攝)

鐵人三太子環台,恆春天后宮陪走。(記者蔡宗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