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D奶辣模張語昕 台南車展遭狼吻

D奶辣模張語昕,今日出席台南車展時慘遭狼吻。(圖擷取自張語昕臉書)

D奶辣模張語昕,今日出席台南車展時慘遭狼吻。(圖擷取自張語昕臉書)

2016/12/03 17: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曾在臉書上傳不少露奶、大尺度走光照的D奶女模張語昕,自爆今日在台南出席第23屆南台汽車大展時,有路人要求合照,快門按下的瞬間慘遭狼吻,讓她氣得在臉書連罵9次"Fxxk"。

綜合媒體報導,臉書有近25萬人追蹤的張語昕,今日擔任車展模特兒,一身白皙肌膚上著黑白格紋相間的爆乳裝,修長美腿則套上黑絲吊帶襪,腳踩一雙黑色高跟鞋,成為現場「嬌」點。

她在臉書上PO文陳述事發經過,表示拍照時有個路人說要合照,要她說西瓜甜不甜,「拍下去的瞬間,他竟然親我臉頰!」,她氣的在臉書連罵「乾」、並PO了9次的"Fxxk"、外加5個怒臉符號。

短短兩小時,就有逾4300人按讚、近250人回應,不僅稱讚她身材性感、開玩笑稱「我也要親一個」,也有人抱不平「好變態啊!而且也太超過了」,叫當事人踹共;還有網友哀嚎「靠,我的女神被...親了,他怎麼可以這樣」,也有人酸「肯定不是帥哥」,但留言主要仍以聲援居多,「你可以告他性騷擾了」,並反問「你有沒有貓他一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