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歡樂無障礙 特教學生表演嗨翻天

太平國小森巴鼓隊演出。(記者黃明堂攝)

太平國小森巴鼓隊演出。(記者黃明堂攝)

2016/11/30 17:06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台東縣政府教育處今天舉辦特殊教育學生才藝表演觀摩活動,來自全縣各國中小18個團隊接力獻才藝,歡樂無障礙,全場嗨翻天。

太平國小森巴鼓「鼓聲飛揚」一開場,就為全場帶來震撼鼓動,接著寶桑國小特教班小朋友化身為各種動物,從中央紅地毯走秀進場,全縣各國中小特教班及資源班學生,各個使出渾身解數,除了唱歌之外還有吉他彈奏、鼓隊表演等節目,展現歡樂、活力、創意及熱情。

縣長黃健庭感謝所有特教班老師給予小朋友的耐心指導,讓他們能夠展現自己平日學習成果。他並表示,台東縣國中小設置集中式特教班、分散式資源班或巡迴輔導班學校,計有54校共設置88班,這次活動有18校參與演出、18校觀摩,讓這群「慢飛天使」能夠有展現才藝及表現自我的空間與舞台,希望孩子們展露自信的笑容,並且把握每一個站上舞台的機會。

寶桑國小動物歡樂派對。(記者黃明堂攝)

寶桑國小動物歡樂派對。(記者黃明堂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