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挺同婚「金句」 郝明義點評她「一劍封喉」…

前國策顧問郝明義點評挺同婚精彩金句。(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前國策顧問郝明義點評挺同婚精彩金句。(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2016/11/30 06: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立法院第二次婚姻平權公聽會,兩派意見交鋒,不少名人公開挺同婚,前總統府國策顧問郝明義還特地選出9位他認為最精彩的婚姻平權發言,一一點評,如奧運金牌國手謝淑薇得「最一劍封喉」、評李烈「最有責任感」。

郝明義在臉書表示,這兩天看了支持婚姻平權的發言,列舉9個「最精彩婚姻平權發言」,包括謝淑薇「最一劍封喉」、張懸「最有歷史感」、李烈「最有責任感」、許毓仁 「最有法律感」、蔡康永「最佳轉述或最意在言外」、陳芳明「最直指高層」、王景弘Tonyq Wang「最直白」、聶永真「最攤牌」、呂欣潔「最具年輕世代觀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