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草屯毓繡美術館獲建築金牌獎 議員批縣府不懂宣傳

南投縣草屯毓繡美術館,獲得2016台灣建築金牌獎。(記者陳鳳麗攝)

南投縣草屯毓繡美術館,獲得2016台灣建築金牌獎。(記者陳鳳麗攝)

2016/11/29 15:42

[記者張協昇/南投報導]南投縣草屯毓繡美術館獲得2016台灣建築金牌獎,縣議員簡峻庭今日批評縣府,不懂得善加利用這麼好的現成文化觀光資源, 實在很可惜;縣府觀光處長王源鍾則表示,會馬上與毓繡美術館聯繫索取照片,將其納入縣府「走進南投」的觀光導覽網站中,未來也會製作DM加強宣傳。

簡峻庭今天在縣政總質詢時,先詢問縣府觀光處長王源鍾,有關草屯九九峰侏儸紀恐龍生態公園的開發進度,他認為,這個開發案目前只取得土地,還要經過公告招商及環評等諸多程序,令人憂心縣長林明溱這一任內恐怕無法完成發包,甚至胎死複中。

他接著話鋒一轉表示,其實草屯目前就有一個現成的文化觀光景點,毓繡美術館不但打敗故宮南院、高雄市立圖書館總館及台東大學圖書資訊館等著名建物,獲得2016台灣建築金牌獎,而且很有文化內涵,雖是私人美術館,但若仿照嘉義的高跟鞋教堂好好宣傳,必能帶來觀光人潮,帶動周邊觀光產業發展,但卻不見縣府網站有相關介紹,實在相當可惜。

南投縣草屯毓繡美術館,目前採預約制免費入館參觀。(記者陳鳳麗攝)

南投縣草屯毓繡美術館,目前採預約制免費入館參觀。(記者陳鳳麗攝)

南投縣草屯毓繡美術館一隅。(記者陳鳳麗攝)

南投縣草屯毓繡美術館一隅。(記者陳鳳麗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