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國政接收興航 民航局:無法判斷真實性

前民航局長張國政今天召開記者會,宣布將組團隊接手復興航空。(資料照,記者甘芝萁攝)

前民航局長張國政今天召開記者會,宣布將組團隊接手復興航空。(資料照,記者甘芝萁攝)

2016/11/29 11: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天是興航提出改善營運計畫報告的期限,前民航局長張國政今天召開記者會,宣布將組團隊接手復興航空。據悉,民航局的反應是,張國政單方面召開記者會「無法判斷真實性」。

《聯合報》報導提到,民航局是否暫緩收回復興航空航權,仍必須等到興航提出具體方案,其中包括財務改善、何時能恢復航班、對消費者及員工處理,經過綜合評估後,才能接受暫緩。

綜合媒體報導,對於張國政表態要接手興航,復興航空發言人劉忠繼表示,目前「毫無所悉」,等待他聯繫我們。民航局長林國顯則表示,聽說過有團隊要接手一事,但還不清楚誰要來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