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職場環境調查 上班族票選:最惱人的是同事

上班族票選職場最惱人之事,結果是「同事」。(示意圖)

上班族票選職場最惱人之事,結果是「同事」。(示意圖)

2016/11/29 11: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知名電子業者三星委託市場調查,由1000名英國上班族票選職場裡最讓人困擾的事、影響工作效率的因素、離職的原因,最後結果大多指向「同事」以及「環境設備」。

據《BBC NEWS》報導,這1000名上班族最大宗的指控,就是同事吃飯時大聲聊天、製造髒亂,並且總是打斷他人說話。除此之外,在設備方面最讓人困擾的就是「電腦當機」和「網路太慢」以及「EMAIL連不上」,因設備問題將造成他們平均每天損失將近半個小時的工作效能。另外,辦公室的溫度也讓許多上班族深受困擾,82%的調查者表示,太熱或太冷的空調都讓人深受其擾。

調查結果顯示,「同事」、「工作配備」、「辦公室環境」等因素,將造成上班族每週浪費5.5小時的工作效能,而上述問題讓企業主所承擔的最大風險是造成員工離職。有1/3的調查者因「同事問題」離職,1/5因「職場環境」包括不恰當的空調溫度、不舒適的工作椅以及凌亂的工作環境。1/10因「工作配備因素」。曼徹斯特大學一名教授表示,若企業主能有效改善上述問題,將能提升企業不少的產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