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週二水氣增加全台有雨 北部清晨最低溫16度

明天台各地仍處低溫,白天高溫雖在21到25度間,但仍會有濕涼感。(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明天台各地仍處低溫,白天高溫雖在21到25度間,但仍會有濕涼感。(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2016/11/28 20: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明(29)日因為台灣南方雲系北移,全台各地都是多雲到下雨的天氣,本島及外島都可能會發生局部大雨,清晨全台各地低溫約16到20度,白天雖然高溫約在21到25度,但仍會有濕涼感。

中央氣象局指出,輕度颱風蝎虎雖已減弱為熱帶性低氣壓,但外圍雲系和水氣仍會影響到台灣明天的天氣,讓水氣增加。明天全台各地都有雨,下半天的降雨會比上半天明顯,各地都不排除會有局部較大雨勢,提醒民眾出門記得攜帶雨具。

明天全台各地溫度和今天類似,北部地區氣溫約為16到25度、中部地區約為18到24度、南部地區氣溫約為19到23度、東部地區約為18到23度,外島地區則約為15到23度。各地整體都有濕濕涼涼的感覺,早晚則較冷,提醒大家記得增添衣物,避免著涼。

明天全台的空氣污染指標(PSI)皆是在良好到普通之間,對一般民眾身體健康沒有影響。只有金門和馬祖地區的PM2.5(細懸浮微粒)指標可能達到中級,建議有心臟、呼吸道及心血管疾病的人減少戶外活動。

明天全台各地氣溫一覽圖。(圖擷取自中央氣象局)

明天全台各地氣溫一覽圖。(圖擷取自中央氣象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