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冬令進補 南市傳統市場名攤好滋味

南市傳統市場老店名攤多,南市經發局邀店家介紹冬令進補好滋味,盼消費者多到濃厚人情味的傳市場選購。(記者王涵平攝)

南市傳統市場老店名攤多,南市經發局邀店家介紹冬令進補好滋味,盼消費者多到濃厚人情味的傳市場選購。(記者王涵平攝)

2016/11/28 12:44

〔記者王涵平/台南報導〕南市傳統市場老店名攤多,南市經發局邀店家介紹冬令進補好滋味,盼消費者多到濃厚人情味的傳統市場選購。

南市經發局副局長殷世熙表示,傳統市場賣生鮮的業者,每到寒冬一定會教顧客如何烹煮一道溫暖家人的料理,舉凡燒酒雞、麻油雞、藥膳排骨、薑母鴨等,新鮮食材取自市場。

經發局今邀名攤召開記者會,包括東區虎尾寮公有零售市場的玉井跑山雞,營業數十年,各式肉品強調頂級與新鮮,除了土雞、烏骨雞、鴨肉,店內還特別販售山雞肉和紅面鴨肉,另有熟食煙燻雞與油雞,也提供電話宅配預約,讓北部地區的民眾也能輕鬆享受頂級肉品的滋味。

西港公有零售市場的忠成商行由第3代接手經營,已超過50年歷史,藥膳料理包搭配新鮮的豬心、豬肋排、豬枝骨就是簡單的冬令進補食材,可以變換出藥膳排骨湯、十全藥燉排骨、人蔘豬心湯,就連女性朋友們最需要的四物湯,也是以豬小排提味。

西港公有零售市場的西港烤雞油雞,創始店於民國63年,雞在最新鮮時上架慢火烘焙,淋上家傳獨門醬汁陳皮、甘草、羅漢果、酒製桂子等10幾種中藥養生配方。另販賣新鮮雞肉,搭配西港在地的麻油,烹煮出麻油雞湯、麻油雞飯、麻油雞火鍋,另外搭配藥膳包的藥膳雞湯、燒酒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