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聽會登場 牧師蔡志東:同性戀是模仿行為非天生

今舉行第二場婚姻平權公聽會,場外有大批挺同志團體到場表達訴求。(記者張嘉明攝)

今舉行第二場婚姻平權公聽會,場外有大批挺同志團體到場表達訴求。(記者張嘉明攝)

2016/11/28 11: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由民進黨立委尤美女所主持的婚姻平權公聽會今日登場,現場除了有大批支持同性婚姻的團體到場聲援以外,場內也由正反兩方的代表人士進行討論。

反對修改民法的新竹國際基督教會牧師蔡志東上台發言時表示,自己是生物學博士,要從生物學的角度去探討「同性戀」。他提到,許多人以「同性戀是天生且不可逆」為由,認為同志族群需受到法律保障。對此他表示,目前並沒有任何科學數據可以證明同性戀是基因所造成,而科學家進行人類大腦分析的實驗,也確定同性戀基因並不存在,因此同性戀「不是天生的、不是不可逆的、不是基因造成的」。因此他認為,同志婚姻議題不能和種族問題牽扯在一起,因為種族是天生且不可逆的,而同性戀是經由後天的心理、環境和教育等因素,再加上模仿才造成的。

他舉例過去的資料說明:「一位科學家曾說,男同志喜歡男人是因為擁有和女孩一樣的大腦結構。」這個說法曾經引起相當大的迴響,而科學家也曾經統計同卵雙胞胎的性傾向數據,最後的結果遠低於預期的數值。因此,同性戀於科學上毫無根據。

他表示:「同性戀不是基因所決定的,所以性向是可以改變的。有許多論文證明,同性戀經過輔導就可以變成異性戀,甚至自己就可以轉變回來,同性戀是由於後天的教育和模仿所造成。」並透過投影片說明,由女同志家庭所扶養長大的小孩,與同性的性接觸是一般家庭的1.5到2倍之間。最後他質疑:「同性婚姻合法化究竟是鼓勵同志勇敢出櫃,還是鼓勵更多人改變性傾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