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鄉民就是狂!24小時尋回「阿母的舊時光」

網友日前在PTT協尋媽媽年輕時的老同事,想讓媽媽可以再回味過去的美好時光,沒想到短短24小時內就協尋成功。(圖擷取自PTT)

網友日前在PTT協尋媽媽年輕時的老同事,想讓媽媽可以再回味過去的美好時光,沒想到短短24小時內就協尋成功。(圖擷取自PTT)

2016/11/27 19: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有網友在PTT協尋媽媽年輕時的老同事,想給媽媽驚喜,讓媽媽在父親逝世後可以再回味過去的美好時光;沒想到短短24小時內,竟然真的協尋成功,找到了媽媽的友人,該名網友表示,「老媽已經感動到講電話講到快哭了」、「老媽已經迫不及待的北上來江子翠找阿姨了」,而這段溫馨的故事也引起廣大網友的共鳴與熱讚。

綜合媒體報導,有網友日前在PTT八卦板發文,表示母親在父親過世後,懷念起年輕時代在成衣廠的老同事,尤其是其中的3位友人,為了給媽媽驚喜,讓媽媽回味過去的美好時光,該名網友提供媽媽友人的特徵,希望PTT的鄉民們能幫忙協尋。

該篇文章發布後,立刻引起網友熱議,不到24小時就找到了其中1位,該名網友表示,「老媽已經感動到講電話講到快哭了」,隨後並貼出母親迫不及待北上和該名友人見面的照片;照片中,只見兩人緊緊抓住彼此的手,激動又開心,畫面相當溫馨感人。

該名網友表示,還有2位阿姨尚未尋人成功,但會再依據現有的線索努力尋找;而這段溫馨的故事也引起廣大網友的共鳴與熱讚,紛紛留言表示「太猛了」、「溫馨,想哭」、「太神啦!簡直是超級任務!還有任務未達成,一定要繼續加油」。

相關連結請見︰

PTT原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