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靜宜大學60週年校慶 推廣「三心」運動

靜宜大學60週年校慶,大一新生配戴心率有氧手環齊跳大會操。(記者歐素美攝)

靜宜大學60週年校慶,大一新生配戴心率有氧手環齊跳大會操。(記者歐素美攝)

2016/11/27 15:25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靜宜大學60週年校慶,學校免費提供心率有氧手環供大一新生配戴,齊跳大會操,創新推動「三心運動」!校長唐傳義表示,希望藉由心率有氧手環導入學生課程與生活,推廣安心吃、放心動及善心活,培養學生運動習慣、增進有效學習,並傳承希望散播愛。

靜宜60週年校慶以「傳承希望散播愛,靜宜60新世代」為主題,連續3天在校園舉辦各項精采比賽及活動!台中市副市長林依瑩出席致詞表示,靜宜大學孕育卓越人才,不僅協助台灣發展,在國際也享有盛名。

林依瑩表示,靜宜大學榮獲105年教育部「學海飛颺」及「學海惜珠」計畫補助金額全國雙料第一,也是ISEP國際交換學生計畫組織評選台灣唯一的會員學校,締結超過700所海外合作學校,建立多元交流環境。值得一提的是,在食安問題層出不窮時,感謝靜宜學生率先組成「食安青年軍」,接受專業培訓,協助中小學及社區的食安輔導及宣傳。

唐傳義表示,靜宜創新推動放心動、安心吃及善心活的三心運動,透過心率有氧手環精準掌握學生的運動、心情、睡眠等生活狀態;以放心動提升體適能,培養運動習慣,增進有效學習;藉由學生實習課程,推動安全食材、輔導生產履歷、溯源餐廳認證,營造校園安心吃環境,並成為培育人才的新場域;結合靜宜服務學習推動善心活,融入目前正推動的老人住宅計畫,在青銀共學的全新空間,發展高齡相關產業。

靜宜大學並利用校慶舉辦靜宜主顧聖母堂新建工程動土典禮,未來將提供師生、校友及社區民眾參與彌撒聖祭、與天主談心、欣賞宗教音樂、清靜心神的場所。靜宜大學西文系副教授、西班牙籍神父沈拉蒙並提供28件創作,在校慶時舉辦義賣畫展,所得將作為新教堂建置基金,讓校慶更具傳愛的深義。

靜宜大學校長唐傳義(右四)在校園推動安心吃、放心動及善心活的「三心活動」。(記者歐素美攝)

靜宜大學校長唐傳義(右四)在校園推動安心吃、放心動及善心活的「三心活動」。(記者歐素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