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還我便當錢! 虎尾大成商工學生聚集校長室前呼口號

大成商工校內傳出有學生聚集高喊「還我便當錢」。(記者廖淑玲翻攝)

大成商工校內傳出有學生聚集高喊「還我便當錢」。(記者廖淑玲翻攝)

2016/11/25 20:24

〔記者廖淑玲/雲林報導〕「還我便當錢」!虎尾大成商工校長陳秀娟一審有罪,校方今天開董事會,到了下午則有部份學生在校長室前大喊「還我便當錢」,校方見學生聚集喊口號,只是吹哨子加以驅趕,並未進一步對外說明。

大成商工校長陳秀娟、夫婿黃曙曜涉嫌從94年至去年向4家便當業者收取回扣,被雲林地方法院依背信罪分別判刑,陳秀娟4年8個月、黃曙曜5年2月,並追徵3800萬元不法所得。

今天大成商工召開董事會,由於時值敏感時刻,引發外界關注,但校方拒絕媒體進入校園採訪。

陳秀娟因案停職且被判有罪,目前該校的代理校長紀博仁指出,校方完全尊重司法,校務運作一切正常,今天的董事會他個人雖未參加,但據其了解是屬於例行性開會。

下午起,則有學生利用下課時間聚集在校長室門口,要求校方退回便當回扣錢,也有學生說只是路過,校方見學生聚集喊口號,只是吹哨子加以驅散,沒有進一步說明。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