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澳海事與9家在地廠商簽約 學生畢業即就業

蘇澳海事與在地廠商簽約,讓學生畢業,就業無縫接軌。(記者江志雄攝)

蘇澳海事與在地廠商簽約,讓學生畢業,就業無縫接軌。(記者江志雄攝)

2016/11/25 19:46

[記者江志雄/宜蘭報導]宜蘭縣國立蘇澳海事與龍德造船廠等9家在地廠商簽約,安排學校高三的就業導向課程專班學生,明年5月去實習,6月畢業後輔導到各合作廠商就業,讓他們畢業、就業無縫接軌。

蘇海去年成立造船、光電及餐旅門市服務3個就業導向課程專班,獲教育部核定後,遴選輪機科、電子科、商經科、觀光科高三學生加入,今年有龍德造船廠、邦查工業、邦特生物科技、亞毅精密、 宜蘭餅、香和牛排、廣興農場、聯達行、礁溪長榮鳳凰酒店等9家業者,提供學生在地就業機會。

校長洪重賢說,課程專班學生先到合作廠商實習,6月就業,並輔導他們到國立科大進修部就讀,兼顧升學與就業,以利於未來生涯規劃,另與高雄海洋科大、著名高科技公司、航運公司洽談合作方案,希望協助更多學生順利踏進職場,成為業界的生力軍。

蘇海與在地廠商合作,協助學生順利踏進職場。(圖由蘇海提供)

蘇海與在地廠商合作,協助學生順利踏進職場。(圖由蘇海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