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護士試用期滿不續聘 院方:原因沒必要說

日前三總澎湖分院護理師走上街頭,抗議血汗醫院,現又被網友爆不給護士不續聘理由。(資料照,記者劉禹慶攝)

日前三總澎湖分院護理師走上街頭,抗議血汗醫院,現又被網友爆不給護士不續聘理由。(資料照,記者劉禹慶攝)

2016/11/25 12: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離島子弟難留根?有網友爆料,一名澎湖出身的護士有手術室及外科助手5年經驗,為了留鄉服務,在三總澎湖分院任職,在試用期期間,能獨立作業、輪班,但是適用期滿後不續聘,院方竟還表示不續聘原因沒有必要告訴妳。

臉書粉絲團「澎湖大網聚」有網友爆料,一名澎湖出身的護士在三總澎湖分院任職,在試用期期間,她可以獨立作業、輪班以及卡外科跟潛醫科二個科別護理勤務,但試用期滿後不續約,詢問院方不續聘理由原因,沒想到院方竟表示原因沒有必要告訴妳。

讓網友氣的大罵:「三總澎湖這些台灣來的主官管,就是這樣對待想留鄉服務的澎湖子弟的?留下優秀的澎湖子弟為澎湖這份土地好好打拚有困難嗎?」,還有人補充這名護士擁有手術室及外科助手5年經驗,同時又有高壓氧壓艙3年經驗,不知道不適用的理由是什麼。

許多網友紛紛留言痛批:「不續聘的理由,為什麼沒有必要通知當事人」、「不適任的理由也拿不出來,真的超瞎」、「利用完就丟棄的概念」。

相關連結請見:

臉書粉絲團「澎湖大網聚」

網友爆料三總澎湖分院不給護士不續聘理由,痛批趕走澎湖優秀子弟。(圖擷自臉書「澎湖大網聚」)

網友爆料三總澎湖分院不給護士不續聘理由,痛批趕走澎湖優秀子弟。(圖擷自臉書「澎湖大網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