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堅定反同婚 護家盟問:你孩子變同志會敲鑼打鼓慶賀嗎?

2016/11/24 15:25

〔記者鄭鴻達/台北報導〕立法院司法與法制委員會今召開首場「同性婚姻修法」公聽會。台灣宗教團體愛護家庭大聯盟(護家盟)秘書長張守一指出,同性伴侶是建立在性行為上的伴侶關係,其產生方式也與器官使用方式有關,他更反問在場指「難道你的孩子變成同性戀,會敲鑼打鼓慶賀嗎?」

張守一認為,父母有孩子後會分散其力量,因此需社會給予支持,孩子在父母手上成長,教養、學業比較突出,應顧慮孩子感受,而同性伴侶是建立在性行為上的伴侶關係,其產生方式是與器官使用方式有關,為何要立法鼓勵、保護甚至嘉許如此行為及關係。

張守一指出,同性婚姻對家庭有衝擊,會有模仿與學習效果,若孩子變同性戀父母會有何感受,曾有母親向他哭訴,說她兒子長很帥、是異性戀,但在情傷後變同性戀,更說想殺了孩子在自殺,張守一以此例反問在場者「難道你的孩子變同性戀,會敲鑼打鼓慶賀嗎?」

張守一接著反問,同性婚姻法律與實際稱謂是否真沒衝突,若兩男或兩女結婚,就無法稱夫或妻,難道爸爸可叫兒子同性配偶媳婦,而這次修法的「雙方」定義並不明確,這不是滑坡理論,而是有瑞士的國會議員說既然同性婚姻可以,而開始要將近親結婚除罪化。

張守一最後強調,同志婚姻不穩,孩子學業表現也不佳,且會潛移默化影響孩子的性行為及社會秩序,而同志家庭的不當性接觸比例偏高,同性戀收養孩子的家庭,為何只想到他們的立場,何不考慮孩子的立場,希望大家不要漠視孩子與子子孫孫的利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