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航、長榮有門檻 部分興航機師轉職難

復興航空無預警解散,讓153名機師失業。(資料照,記者姚介修攝)

復興航空無預警解散,讓153名機師失業。(資料照,記者姚介修攝)

2016/11/24 14: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復興航空無預警解散,讓旗下員工人心惶惶,而在興航服務的153名機師有機會被華航和長榮擇優聘用,不過有些人聽完長榮招募說明會後臉黑了一半,因為他們的飛行時數無法達標。

據《三立新聞》報導,以副機師一職而言,長榮要求飛行時數2000小時、年資2年半;華航的標準也是一樣,然而復興航空多數副機師不僅飛行時數只有1000多小時,年資也多半都是1年多而已。

除了機師之外,如果興航空服員要到別家航空公司工作,將會遇到飛機內裝、廚房與餐具等等的不同,但最大的問題是,空服員沒有像機師那樣的招考模式,讓他們的未來更是充滿了問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