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爭落實婚姻平權 台南週日號召千人站出來!

台南「能盛興工廠」等團體,週日號召千人站出來,支持婚姻平權。(記者蔡文居翻攝)

台南「能盛興工廠」等團體,週日號召千人站出來,支持婚姻平權。(記者蔡文居翻攝)

2016/11/24 10:31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去年底在台南發起首場大規模彩虹遊行的台南「能盛興工廠」,與成大學生社團等團體,週日將再度號召千人站出來,在台南市政府旁舉辦集會,爭取落實婚姻平權,台灣伴侶權益促進聯盟也串連了台中及花蓮兩場,當天三地將同步行動,全力支持婚姻平權民法修正案通過。

能盛興工廠表示,11月27日(週日)下午2點,他們將在台南市府旁西拉雅廣場召開記者會,讓台灣社會看到婚姻平權支持者的力量。落實婚姻平權政策已是國際人權共識,2016新政府上任表態支持婚姻平權,落實性別平等政策需要全體公民共同來監督。反同團體一再阻擋婚姻平權,我們深信「愛」有更大的力量!無論你的自我性別認同是什麼,請支持性別友善家園的你,一起站出來!

能盛興表示,「婚姻平權民法修正案」已通過一讀,支持婚姻平權的公民們絕不可鬆懈。這波婚姻平權運動是台灣有史以來最有希望落實性別平等政策的歷史性時刻,多元性別族群長年來遭受許多反同宗教團體惡意汙名,反同宗教團體不能代表全體宗教意識,盼性別友善的教友們站出來,代表自己的信仰發聲,傳遞希望。

主辦單位表示,當天活動舉辦有演講及音樂表演活動,並邀請長老會牧師鄭世璋、成大醫學系及STM中心副教授王秀雲演講。

台南場共同發起單位,包括能盛興工廠、台灣伴侶權益推動聯盟、國際特赦組織台灣分會台南小組、長老教會青年陣線、成功大學TO.拉酷社、島國前進、孜盛跨性別小組、翻轉嘉義工作隊等。

去年底在台南發起首場大規模彩虹遊行的台南「能盛興工廠」,週日將再度號召千人站出來。(資料照,記者蔡文居攝)

去年底在台南發起首場大規模彩虹遊行的台南「能盛興工廠」,週日將再度號召千人站出來。(資料照,記者蔡文居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