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峽介壽國小柔道隊二連冠 稱霸全國

三峽區介壽國小柔道隊在全國中正盃柔道錦標賽中,拿下國小男子組團體冠軍。(介壽國小提供)

三峽區介壽國小柔道隊在全國中正盃柔道錦標賽中,拿下國小男子組團體冠軍。(介壽國小提供)

2016/11/23 22:38

〔記者張安蕎/新北報導〕繼九月全國柔道錦標賽奪冠之後,三峽區介壽國小柔道隊在全國中正盃柔道錦標賽中,再度拿下國小男子組團體冠軍,完成二連霸,參加比賽的學生們自願放棄參加畢業旅行,全心練習備戰,付出終獲回報。

「努力的人就會被看見!」選手陳諺賓、陳家豪、王元佑指出,雖然比賽壓力大,但透過精神喊話,他們都相信自己進步很多,比賽時全力以赴,小心謹慎的拿下每場勝利。男子選手中唯一一位五年級學生林育丞,原本表現平凡,但暑假到台東移地訓練後進步神速,在兩場全國賽事中,拿下兩座個人賽冠軍,成績一鳴驚人。他說,自己能進步這麼多,都要感謝教練蕭惠珊及袁振傑的栽培。

此外,陳俞如與賴雪盈兩位五年級女同學,練習柔道不到一年的時間,也在此次個人賽事中拿下一銀一銅,表現不俗。

蕭惠珊說,有時學生們練習疲乏時,就用遊戲的方式訓練,增加練習的趣味性,除了場上表現,她也十分注重課業發展,練習前都要求隊員們先完成功課,她也會指導作業問題,不讓孩子們覺得未來只能當運動員,應有多元發展,一路培訓以來,很感謝學校支持,擴建練習場地,將持續努力,為新北市爭取更多榮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