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金樽激戰衝浪 競逐250萬獎金

國際衝浪賽今天在台東金樽海邊開幕。(記者黃明堂攝)

國際衝浪賽今天在台東金樽海邊開幕。(記者黃明堂攝)

2016/11/23 19:18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2016白灣國際衝浪公開賽今天開幕,明天起至11月27日,在台東金樽海岸激戰,競逐總額250萬元的獎金。

今年賽事由台東縣政府與世界衝浪聯盟(World Surf League,WSL)共同主辦,本賽事也是WSL世界巡迴賽事之一站(男子短板第48站、男子長板第9站、女子長板第9站),同時也舉辦女子短板、長板團體賽、短板團體賽、青少年組等賽事。

台東縣長黃建庭今天主持開幕典禮,包括東管處長林信任,議員林東滿、許進榮、劉純歌、張萬生及翁麗吟、池上鄉長張堯城、東河鄉長陳式鴻等貴賓與會,由比西里岸寶抱鼓揭開序幕,會中並邀請吳若石神父為比賽祝福,且以原住民傳承的「獻酒」方式,由阿美族耆老賜福並為參賽選手戴上花環,為接下來4天的賽事祈求平安順利。

黃健庭以中英文致詞表示,在台東縣政府的努力下,年年提升賽事規模及等級,近幾年已成為全球衝浪界最受矚目的賽事之一,今年再次與世界職業衝浪組織聯手,也是WSL世界職業衝浪組織台灣唯一積分站,並一舉將賽事獎金提高至總獎金250萬元,再度創下台灣衝浪賽事新高紀錄,並增加女子短板及團體組、青少年組,今年不但日本、澳洲、美國等國家有大批選手來到台東,羅馬尼亞、墨西哥、哥斯大黎加也首度有選手參賽。國際選手方面,報名人數今年首度突破百人,總計有112位國際選手,這是國內衝浪史上國際選手參與人數破紀錄的賽事,加上台灣在地100位好手,今年參賽人數總計達到212人,如此等級與規模的國際賽事,已經超越亞洲層級。

到衝浪公開賽現場觀賽的民眾,除了可於現場填寫問券兌換小贈品外,只要手持與衝浪選手的合影或於現場觀賽之照片,皆可憑照片於11月26日至鐵花新聚落「時令餐桌節」活動服務處兌換限量折價券!

國際衝浪賽今天在台東金樽海邊開幕。(記者黃明堂攝)

國際衝浪賽今天在台東金樽海邊開幕。(記者黃明堂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