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廉航 AirAsia台北飛馬尼拉及宿霧開航

AirAsia開航台北飛馬尼拉及宿霧 最低未稅588元。(記者方賓照攝)

AirAsia開航台北飛馬尼拉及宿霧 最低未稅588元。(記者方賓照攝)

2016/11/22 15:09

〔記者林曉雲/台北報導〕想去菲律賓宿霧、長灘島等避寒勝地,享受海灘度假悠閒的民眾,購買機票有新選擇了!亞洲最大的低成本航空公司AirAsia今天下午召開記者會宣布,台北飛馬尼拉、台北飛宿霧二條航線正式起飛。

台北飛馬尼拉今首航載客率高達9成7,即日起到11月30日止,推出開航價最低未稅588元,出發日期到明年3月底止。

AirAsia表示,台灣民眾喜歡去東南亞旅遊,過去10個月,AirAsia台北往來馬來西亞吉隆坡各航班承載率已超過8成,滿足每年台灣有20萬人次前往馬來西亞的需求。從今年12月起,台北往來吉隆坡的班機也從每週14班增為17班,今天開航菲律賓馬尼拉及宿霧航線,預計明年上半年將開通更多新航線。

AirAsia北亞總裁陳凱霖表示,她還記得2009年來台灣介紹低成本航空AirAsia,當時要讓台灣民眾了解低成本航空是很大的挑戰,但現在低成本航空已受台灣年輕人的喜愛,低價就是王道,可以利用網路規劃自己的旅程。

陳凱霖表示,希望台北到馬尼拉、台北到宿霧開航後,促進台灣和菲律賓的旅遊經濟與文化交流,更希望透過未來不斷推出新航班或增航計畫,吸引更多來自菲律賓、馬來西亞等東南亞國家民眾來台灣觀光旅遊,認識台灣美好的風土民情與熱情的在地文化。

記者會開場即帶來每年一月間最著名的傳統慶典Cebu Sinulog Festival「宿霧聖嬰節」熱鬧的舞蹈,各國遊客為了參與這項盛事來到宿霧,聖嬰節整個活動最精彩的部份是在1月的第3個星期天,在宿霧市區舉行的Sinulog大遊行,包括閱兵活動、鼓樂隊遊行、街舞、花車遊行、大型人偶遊行,夜間還有煙火表演和街頭狂歡派對等。

相關影音

AirAsia開航台北飛馬尼拉及宿霧 最低未稅588元。(記者方賓照攝)

AirAsia開航台北飛馬尼拉及宿霧 最低未稅588元。(記者方賓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